•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舆情早报

河北最新限行通知!1市单双号限行!多地最新限行变化……

来源: 河北发布 作者: 2017-10-12 17:1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各市限行最新通知来啦!唐山明后天要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邢台市单双号限行11日起结束,另有多地限行政策有变!小布整理了各地最新的限行通知,河北人一定得知道↓↓↓

  ●明后两天(12日-13日)唐山单双号限行

  限行范围

  市中心区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城区。市中心区:由开越路(不含)、大庆道(不含)、南湖大道(不含)、唐安路(不含)相连的内部区域。

  限行时间

  2017年10月12日—10月13日

  每日7时至19时

  限行措施

  (一)市中心区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城区,禁止大型货车(含持有通行证)、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通行。

  (二)市中心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城区,实行非营运小型汽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即: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通行,禁行双号车辆;双日双号通行,禁行单号车辆;车牌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以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包括临时车牌)。

  (三)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

  1.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

  2.持有市区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

  4.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

  5.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

  (四)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

  ●邢台单双号限行解除!

  每天限行两个尾号外地车辆不限行

  经气象环保专家联合会商,邢台本次重污染天气过程自10月11日起结束,应按政策要求做好秋冬季交通管控工作。自11日起解除单双号限行,施行每日机动车限行两个尾号。

  限行区域

  滨江路、邢州大道、东华路、祥和大街(含上述四条道路)的围合区域。

  限行时间

  (一)2017年10月9日7时起至2018年3月31日21时。

  (二)每日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

  (三)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措施

  在主城区范围内,2017年10月9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2018年1月7日以后按照北京限行方式重新排序,限制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邯郸:每天限行两个尾号外地车辆不限行

  限行措施

  每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2018年1月7日以后按照北京限行方式重新排序。

  限行时间

  (一)2017年10月9日7时至2018年3月31日20时。

  (二)每日限行时间为:7:00—20:00。

  (三)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号。

  外地车辆不限行,但邯郸本地驾驶员驾驶的除外。

  ●沧州:每天限行两个尾号外地车辆不限行

  限行时间

  (一)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3月15日。

  (二)每日限行时间为:7:00—20:00。

  (三)节假日不限号。

  限行措施

  为方便周边出行,限行措施与京、津保持一致,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7时至20时)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限行区域

  市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

  ●廊坊:限行尾号进行轮换外地车辆限行

  廊坊市9月30日至10月8日不限行,公交车免费。10月9日恢复限行,限行尾号将进行新一轮的轮换,与北京天津保持一致。

  限行措施

  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依次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为字母或者汉字的,按照数字“0”管理。

  注:纯电动汽车不限行,外地车辆,临时牌照车辆(临牌限行尾号以末尾数字为准)也须遵守限行规定。如有政府最新关于限行的消息,以政府消息为准。

  ●保定:9日起继续限行两个尾号

  限行措施

  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月7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限行区域

  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限行时间

  工作日7时—20时,节假日不限行,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市区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措施继续执行,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

  ●定州:限行尾号进行轮换外地车辆限行

  定州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月7日按照下面限行尾号执行,与保定、北京、天津保持一致。

  周一,限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

  周二,限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

  周三,限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

  周四,限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

  周五,限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

  限行时间

  早7点—晚8点,周六日和节假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

  建成区以内,即新107国道东环路段以西(定州大酒店以西);新107国道南环路段以北;新107国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

  注意:建成区区域内,外地车辆也限行,黄牌货车实行24小时限行。已办理通行证的车辆,要同时遵守机动车2个尾号限行措施。全天24小时禁止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通行。(河北发布)

关键词:最新,限行,通知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