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严格落实政策措施保持治理高压态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崔上 2017-10-10 09:2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崔上)10月7日,副市长鞠志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华区、沧州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他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政策措施,保持治理高压态势,不断改善沧州空气质量。

  督导调研期间,鞠志杰听取了两区与有关部门《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及《中心城区“抓重点、解难点、出成效”深化精准治霾6个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散乱污企业整治、散煤治理、重点企业达标排放、扬尘治理、大型货车管控、V O C及餐饮油烟治理等工作进行调度,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鞠志杰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点多面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特别是要围绕解决大气污染治理中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要聚焦聚力、抓住关键,以点带面、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定措施,雷厉风行抓落实,形成全面抓、合力抓的局面。要严格落实责任,增强执行力,把实施大气污染治理的制度、方案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抓实抓严抓出成效。

关键词:落实政策,高压,治理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