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团市委组织5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杂技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7-09-20 14:5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郭玉培)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即将开幕,经过团市委招募选拔,我市四所高校的50名青年志愿者已进入岗前培训阶段,届时,他们将为杂技节提供志愿服务。

  50名志愿者分别来自沧州师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沧州医专、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他们在杂技节上将主要从事场馆内观众引导、组织文明观赛等志愿服务工作,这群年轻的身影将成为杂技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杂技节招募的青年志愿者均具备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其中很多志愿者还曾参加过往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等大型节会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在志愿服务后,团市委将根据志愿者服务情况和相关表现,评选出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并给予不同等级的表彰奖励。

关键词:团市委,大学生,志愿者,杂技节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