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驻华使节和国内外客商“魅力新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董辉 2017-09-13 14: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植友谊树。东方 摄

  长城网沧州9月10日讯(记者 龚磊 董辉)9月9日——10日,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在中捷产业园区举行。期间,驻华使节和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当地渤海新区政府的安排下,参加“魅力新区行”游览活动。

国外友人自拍留念。东方 摄

  驻华使节先后参观了贝壳湖公园、黄骅综合大港、渤海广场,并在中捷斯友谊公园栽种友谊林。国内外参展企业、与会企业家参观了中捷世博欢乐园、尼特拉酒庄、南大港湿地及河北海盐博物馆。

捷克使节与渤海新区书记栽种友谊树留念。东方 摄

  作为沧州渤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我国对外开放最早的国家级农业园区,中捷斯友谊农场到去年成立了整整六十年。在各方国际友人的关注支持下,这个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的地方,已成长为充满发展活力的现代产业园区。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加快实施,已成为河北对外开放的新窗口和中欧合作的示范区。今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为沧州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创造了难得契机。

关键词:驻华使节, 渤海 新区,中捷友谊 .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