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东光第九届“金秋助学”3.5万元资助24位贫困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31 11: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助现场。 赵宝明 摄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记者 董传辉)8月22日,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九届“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24人,发放资助金3.5万元。其中大学生12人,中小学生12人。

  “金秋助学”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九届,总计救助贫困生400余人,累计发放助学金超百万元。

  “金秋助学”是该协会金牌项目,每年中、高考后,协会通过层层推荐,有针对性地选择家庭特别困难的农民工子女予以救助。经过严格筛选和入户调查核实,最终经理事会确定被救助学生名单。

受助学生。 赵宝明 摄

  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得到了东光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确保了活动的正常开展。该活动曾获《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20周年“金牌项目奖”》、《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和《2014年度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