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大众小型SUV T-Roc R假想图曝光 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2017-08-31 10:2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 T-Roc R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高尔夫打造,并借鉴了其大量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增加了大量的黑色航空组件,并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运动感出众。中网上的R标识摆明了其不寻常的身份,新车将会采用多辐式20英寸的轮圈,造型抢眼。从假想图可以看出,其后视镜采用银色涂装,底盘也经过降低,更突出了其“小钢炮”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高尔夫R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但会根据T-Roc R的特性对发动机进行相应调校,四驱系统的加入也会进一步提升其操控性能。其竞争对手将锁定MINI Countryman JCW和Juke Nismo。

关键词:大众,T-RocR,2.0T,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