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民生 >> 调查

环卫工拍婚纱照 黄骅政府来埋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30 11: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4岁的刘万福老人与72岁的贾启兰老人工装照。 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8月23日讯(记者 董传辉)近日,共青团黄骅市委组织开展“今天,我们让你变得美丽”主题活动,联合当地一家婚纱摄影机构为黄骅市环卫工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当环卫工们脱下工装,穿上礼服与婚纱的那一瞬间,惊艳了这个夏天。

李凤芹代玉亭夫妇终圆婚纱梦。 董传辉 摄

  今年74岁的刘万福老人与72岁的贾启兰老人是一对环卫工夫妻,老两口平时负责海丰大街沧海路至新华路段,从事环卫工作已有10余年的时间。据刘万福老人介绍,年轻时由于条件差,两人没能一起拍婚纱照,这在他心里一直是个遗憾。在结婚50周年的日子里,利用这次机会弥补年轻时的遗憾,他感觉十分高兴。走进化妆间,贾启兰老人难掩心中的高兴,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看到化妆后穿上婚纱的的样子,老人仿佛看到年轻时的自己,嘴里兴奋地说道:“年轻时没有条件拍婚纱照,如今终于圆梦了……”

  据了解,此次共为8对环卫工夫妻拍摄婚纱照。活动旨在表现黄骅市委市政府对环卫工群体的关心,唤醒全社会对环卫工群体的关注与支持,为黄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关键词:政府,环卫婚纱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