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民生 >> 调查

任丘“诈婚男”一年骗钱40万 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文平 龚磊 董传辉 2017-08-30 08:4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宗某被审讯现场。 刘文平 摄

  长城网沧州8月23日讯(刘文平 记者 龚磊 董传辉)“我觉得不是犯罪,只是借钱”。2017年8月21日,坐在审讯室的宗某还在不停地狡辩。法律就是法律,容不得自我感觉,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以涉嫌诈骗将宗某刑事拘留。

  8月中旬以来,任南分局先后接到三名女性报警,均称一名宗某男子以婚恋为名诈骗钱财。经调查走访,三名受害女性是在2016年8月份以后,通过网络或熟人介绍认识了宗某,宗某声称自己为某单位的科级干部,早已离异,想再次组成家庭。在交往过程中,宗某不俗的气质和甜言蜜语赢得了三位女性的好感,并迅速发展成为情侣关系。在恋爱期间,宗某以有人脉可投资获利、家里有病人急需资金等借口,先后诈骗三人人民币约40万元,直到今年7月,三位女性才察觉到被骗了。

  民警大量走访调查,摸清了宗某的真实状况,44岁的宗某实为华北油田一名解除劳动关系的职工,为已婚人士,无正式职业,且身背6个民事官司还没理清。宗某已构成了借婚姻为名实施诈骗的嫌疑,民警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关键词:任丘,诈骗被拘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