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刘俊坡捐书助教做报告 渤海理工聘其任教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29 15:2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俊坡先生向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捐赠图书。 刘泽强 摄

  长城网沧州8月28日讯(记者 董传辉)8月27日上午,刘俊坡图书捐赠、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隆重召开。会上,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研究员、著名书法家刘俊坡向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捐赠图书1400册。

韩杏军董事长向刘俊坡先生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刘泽强 摄

  刘俊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简牍研究,所捐图书是刘俊坡近几年研究的多部学术著作。学院董事长韩杏军先生为刘俊坡颁发学院教授聘书。学院教职员工聆听了“认识简牍”的学术报告,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关键词:沧州,刘俊坡,书法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