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任丘市暑期师生多彩活动进社区“同心共创文明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艳达 郑佳洵 2017-08-21 08:4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表演现场。郭艳达 供图

  长城网沧州8月21讯(郭艳达 记者 郑佳洵)近日,在任丘市金台园社区广场,任丘市第六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舞蹈《三字经》、诗朗诵《红旗颂》、歌曲《文明在哪里》……,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表演现场。郭艳达 供图
文艺表演现场。郭艳达 供图

  在社区活动室,孩子们与社区居民一起挥笔泼墨、刺绣、制作陶泥,马勺脸谱,学生们用灵巧的小手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据了解,从7月27日至8月31日,任丘市19个中小学“一对一”牵手19个社区,将共同开展95场系列文明活动。发放《任丘文明市民手册》,家庭教育科学讲座,安全常识宣传,传统文化联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进社区等多种活动的开展,在展示任丘市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的同时,倡导市民争当文明市民,同心共创文明城,增强广大市民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人们的精神追求。

关键词:沧州,任丘,创城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