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孟村交警协助唐山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07 09:3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赠锦旗表示感谢。杨凤霞 供图

    长城网沧州8月2日讯(杨凤霞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8月2日上午,唐山交警一行三人将一面写有“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妥善解决5.26交通事故”的锦旗交到孟村交警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手中,对孟村警方积极协助破获交通肇事案表示感谢。

  2013年5月6日6时50分许,唐山开平区205国道洼里站点双赢煤业路段,沧州一半挂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半挂货车逃逸。经查,肇事逃逸嫌疑人为孟村县张某。但是,当警方追踪至张某家中时,却扑了个空。

  几年来,孟村交警多次配合唐山警方在张某家附近蹲守,到张某家中晓以利害耐心做其亲属的思想工作。经过唐山、孟村两地交警的协调配合和共同努力,终于于今年3月份破获了此案,顺利达成了调解赔偿事宜,还受害人一个公道。

关键词:沧州,孟村,警方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