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我们来了》定档8月4日 “星素结合”发掘中国骄傲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8-03 10:0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宣布定档8月4号晚20:20,在万众期待中于本周五正式回归。本季《我们来了》较往季有了很多重大的创新与突破,在深度文化体验之旅中发掘中国骄傲,彰显公益力量;在以往的全明星嘉宾阵容基础上,加入90后行业精英女性,以期更多元地展现优秀东方女性的成长轨迹,传递“任何年龄、任何职业、任何身份的女性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的正能量。从官方公布的阵容来看,集结了关之琳、宋茜、蒋欣、陈妍希、唐艺昕、沈梦辰六位明星嘉宾和四位90后闪光女孩,加之两位队长是汪涵对阵吴秀波,让人期待不已。

  汪涵吴秀波领衔全新阵容时代女星碰撞90后闪光女孩

  《我们来了》第二季将会在节目的立意和呈现上打开全新视角和思路。港片黄金时代的传奇美女代表关之琳,既是超能御姐又是爽朗少女的宋茜,为戏而生个性爽朗的蒋欣,誉为“国民初恋”的陈妍希,鬼马精灵烂漫爱笑的唐艺昕,勇往直前耿直率真的沈梦辰,明星阵容全力出击。关于主阵容里加入的素人人选,节目锁定的是中国90后女性18-27岁这个群体中的优秀代表。90后女性她们正年轻,她们有梦想,她们正在拼搏和探索的征途中,节目中这些素人中的女性佼佼者和女嘉宾们一起经历两天一夜的文化体验,她们在节目中相识、相知、相处、一起感知、一起面对、一起承担、一起分享、一起重新去发现中华文明之美,去展现东方女性的独特标签,这种代际的对话、时代的碰撞、传承的力量都将使节目趣味性与观赏性双倍升级,而女艺人和素人女孩不同的成长足迹和励志故事,也将成为激励观众奋发向上的动力,进一步强化节目积极向上的核心价值观。节目第一站中的四位90后行业精英女性分别是创业者余佳、新锐造型师小白、热爱中国文化的乌兹别克斯坦才女爱华、口才了得的律师许吉如,据了解她们四位在节目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每个人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优秀的品质。

  《我们来了》立意文化保护公益正能量力现中国骄傲

  新一季的《我们来了》首站选择在首都北京拍摄录制。第一期的主题为“不到长城非好汉”。节目从认识长城,走进长城,保护长城三个角度设计体验和游戏,并启动“长城保护公募活动”。体悟只有齐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筑成这世界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发现游戏背后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骄傲,承载千年文化印记,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气魄。第二期主题为“向上吧!女孩”,节目走进国家奥体中心,和国家女子柔道队员们一起训练和体验,并且邀请国家队队员一起完成长城T台秀,展现女运动员坚韧、拼搏之外温柔美好的另一面。

  于此同时,《我们来了》第二季是一次传递温暖、传递快乐、传播文化、传递公益的向上之旅。这一季在节目内容上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两天一夜”的设计更具体验感。从第一天的“开场分组、体验式比拼、终极奖惩、偶像之家”,到第二天的“特定人群职业体验、技能学习、技能比拼、终极大秀”等标志性环节,与普通人的互动更紧密,对公益的融入也愈发重视。每一站都是一场展现“中国骄傲”之旅,时刻将社会责任体现在节目中。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定档8月4日晚20:20,就从这周五起,一起和我们的12位嘉宾去发现和感知中华文明之美!

关键词:我们来了,星素,中国骄傲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