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庆七一 颂党恩 沧州市运河区举行千人诵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7-05 15:4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诵读会现场。董传辉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30日讯(记者 董传辉)七月是历史的纪念碑,凝聚几代人执着的求索;七月是辉煌的交响乐,奏响共和国壮丽的凯歌。在流光溢彩的七月,我们唱响红色主旋律,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举国上下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日子里,我们勇立运河潮头、凝聚运河力量、发出运河声音。

诵读会现场。董传辉 供图

  6月29日清晨,在沧州体育馆前,百平米的党旗鲜艳夺目,运河区四套班子领导、社区、村支部书记,辖区企业代表、基层文艺骨干,从区直单位一把手到各条战线生力军,运河区千人诵读队伍汇聚于此,追忆党的光辉历程,阅读运河发展成果,用诵读的方式展示运河人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鲜艳的党旗下,运河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立下铮铮誓言。在激昂的凯歌声中,运河人敢为人先,扛旗领跑,谱写傲人篇章。庆七一,纵情赞美中国梦,颂党恩,同心凝聚运河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把中国梦的华彩篇章书写在运河两岸锦绣大地上,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诵读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