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供排水集团开展七一慰问老荣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6-29 13: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董传辉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28日讯(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适逢“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沧州供排水组织公司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沧州市荣军疗养院,看望和慰问曾为共和国建设立下卓越功勋的老荣军们,并为他们送去防暑日用品和节日的关爱。

  期间,供排水志愿服务队队员义务为荣军疗养院维修排查了管线设施,为老功臣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应需的保障。

  “谢谢!谢谢你们能想着这些老功臣、慰问这些老荣军!”沧州市荣军疗养院刘院长感慨地说。

活动现场。董传辉 供图

  此次活动,供排水公司将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一方面代表广大供排水员工向老荣军们奉献了爱心,贡献了力量,开展了志愿服务;另一方面也让新老党员真正走近老荣军,真切地感受了党的伟大、沐浴了党的光辉,更传承了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企业“负责任有温度”的核心理念,起到了十分积极而特别的党史教育效果。

关键词:沧州,供排水,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