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6万余名考生走进中考考场市区设8个考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6-26 09: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场现场。董传辉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21日讯(记者 董传辉)6月21日、22日两天沧州市共有64382名考生参加中考考试。沧州市区考生7829名。市区共设置8个考点。

  据了解,沧州市中考成绩总分为70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总分为640分,体育考试总分3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总分20分,信息技术课程考试总分10分。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21日9时至11时考语文;14时至16时考理综;16时45分至18时45分考文综。6月22日9时至11时考数学;14时至16时考外语;16时45分至17时45分考地理生物。

考场现场。董传辉 供图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可在该市参加中考。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在沧州市接受义务教育并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可参加中考,中考报名时需提交居住证,享受与本地常住户籍人口子女同等待遇。在普通高中招生时,沧州市今年继续执行仅对少数民族考生照顾5分的政策。在中专、中职、高职院校招生时,沧州市也将按照有关国家和省政策规定执行。

关键词:沧州,中考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