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刘玉香献县人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5:0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从一名普通的护士到担任护士长工作,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一干就是23年。作为护士长,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每天清晨,都会提前半小时上班,走过每个病房,用最美的笑容和最亲切的声音问候每一位患者。用真诚心和患者及家属沟通,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信任。带领的全科护士做到了两个“零”——零投诉、零差错。在工作中,做到了“无私和忘我”。2016年3月份,母亲心衰住院,公公肺癌住院,为此没有请过一天事假。虽然自己愧对父母,但可以自豪地说:“无愧于别人的父母”——我的病人。同年12月份,由于科室护士休假的人多,病人数量多,工作量大。由于劳累自己患上了感冒,并发了鼻窦炎和支气管炎,尽管这样,也没有休息过一天,仍坚持工作。(只能利用下班时间输液治疗)。我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忠诚于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