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孟庆玲孟村回族自治县孟村镇卫生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5:4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庆岭,男,汉族,1996年6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自1996年10月至今在孟村镇卫生院工作。二十余年来,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扎根基层,规范执业,救死扶伤,对患者耐心细致,认真负责。2003年5月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深刻理解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辖区人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2005年1月起担任孟村镇卫生院院长职务,发挥自己掌握的医学知识,始终坚持在临床一线工作,并带领全院职工积极工作,热情服务,满足群众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需求,获得广大群众认可。2016年孟村镇卫生院被评为省级“群众满意卫生院”。

  医学知识日新月异,我始终坚持积极研究和学习,参加业务培训、继续教育、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等。1999年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来,坚持医学知识、医学道德与临床实践相结合,2016年取得河北医科大学成人教育本科,继续充实自己的医学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医务工作者,为孟村的医疗事业增光添彩。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