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张建波沧州市新华区道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5:4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年以来他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不计个人得失、为新华区的基层卫生事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一、医术全面:根据工作需要多次进修学习掌握了内外妇儿等多学科的医学知识。精通中医、针灸,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基层常见病、疑难杂症。为众多的患者解除了病痛。在沧州市有一定知名度。2011年被评为“沧州市名中医”。

  二、医德高尚、视患者如亲人:在临床工作中,坚持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尽最大努力为患者解除病痛,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本着“治未病”的理念服务患者。2012年被评为“新华区道德模范”。

  三、积极进取、发展特色医疗,开拓创新、发表多篇论文,独立承担的科研项目2015年获河北省科科技成果三等奖。运用中医、针灸、针刀、套管针、穴位注射等中医适宜技术治疗疼痛疾病疗效独特,在沧州市独树一帜。2016年取得新华区唯一一名主任中医师资格。

  四、爱岗敬业,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贡献突出:十几年来在新华区基层卫生单位,既作为单位的管理者,以身作则引导职工努力完成政府交给的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又作为业务骨干,每天坚持半天门诊医疗,一直超负荷工作。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