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董岩肃宁县人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5: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党员同志不断进步,并积极推荐多名优秀骨干加入了党组织。

  作为一名儿科医生,工作繁忙又劳累。每天门诊的工作量七八十人,既要细心看好病,又要对家属耐心解释病情,指导用药,经常早出晚归,不能按时吃饭已经成为日常情况。对于贫困患儿和远处患者经常加班加点。连续3年评为优秀职工,2014年肃宁县拔尖人才,2016年沧州市三八红旗手。为提高全院儿科技术水平,先后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北京首都儿童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进修,学习先进技术应用临床。并请北京儿研所专家每周来我院应诊,指导临床工作,获得全县广大群众称赞及拥护。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