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杜春蕾盐山县疾控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5: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以来,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带领疾控工作人员努力奋斗,认真完成了艾滋病、结核病、地方病防治、免疫规划、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各项工作,为盐山县疾病控制工作和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不断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业务学习,按要求参加各级疾控部门组织的培训班;通过深入医院临床一线,对我县疾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初步建立起盐山县疾控预防控制工作的工作制度和流程,不断使此项工作管理规范化。

  自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管理岗位以来,不断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加强预防控制控制工作的管理。在每年的工作计划中,参照上级培训的整体计划,制定了县对各医院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培训计划,并按时组织实施。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