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李梦杰青县人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0 15:4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1984年毕业后分配中捷农场医院,1990年调至青县医院,一直从事内科第一线临床工作。在二十几年的工作中,始终恪守救死扶伤这一医务人员的天职,在“非典”及禽流感流行期间,第一个到前线,圆满完成防治工作,多次获得医院、卫生局、“先进工作者”称号及年度“优秀”。

  经过多年积累,取得了一些成绩:1、研制骨随取材器(专利号:ZL00250897.4)、新型胸膜穿刺活检针(专利号:ZL00337526.9),取得国家发明专利。2、研制胸腔细导管闭式引流装置,在河北医药杂志发表。3、参与"呼吸内科少见疾病"一书的编写。4、在医学专业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5、熟练开展了B超及CT引导下经皮肺活检术,6、对各种原因的胸腔积液及心包积液及腹水采取细导管引流技术。7、对结核性胸膜炎病人采取胸腔内注射尿激酶治疗,缩短了病程。9、熟练掌握了纤维支气管镜技术。10、对各种中毒的重症患者引进血液灌流、透析技术,提高了抢救成功率。11、熟练掌握呼吸机的应用,使以往难以救治的急、慢性呼吸衰竭患者得以抢救成功。12、开展腹腔超滤回输术,解决肝硬化患者及恶性腹水患者的痛苦。13、开展科研工作,“尿激酶、肝素雾化治疗慢性肺心病急性期”获沧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参加的“静脉输液回血机制的探讨”获沧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参加“万苏林30r三餐前注射强化治疗2型糖尿病”的科研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