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孙杰来运河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4 10:5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至8日,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孙杰一行到运河区调研,先后就志愿服务和好人之城建设深入到沧州好人马广义家、解放西路社区和丽景社区走访了解;就智慧养老到运河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现场参观;就创新驱动、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到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实地观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运河区委书记高福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辛港陪同调研。

在马广义家,与“沧州好人”马广义进行亲切交谈,参观其自发建立的红色广播站,并现场收听马广义广播。

在解放西路社区,查看党员志愿服务档案,仔细询问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在丽景社区,就微心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问询,与“河北好人”郭雪迎亲切交谈,高度赞扬武春章老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所做的贡献。

参观位于泰大家居广场的运河区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

6月8日上午,孙杰一行来到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先后参观了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工艺实验室、河北华工森茂特有限公司、泰格运控(沧州)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上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沃福激光元器件公司、国工信(沧州)有限公司、河北沃克曼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与沟通,详细了解了激光、绝对式光栅尺 、二氧化碳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应用和设备生产原理,认真询问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运河区在激光领域取得的领先地位给予高度赞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