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吴桥“新闻人”春季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0 09: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0日讯(汤延光 芝坤 记者 董传辉)近日,由吴桥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吴桥新闻人春季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各乡镇、部门的60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这是一次吴桥“新闻人”的“盛宴”。这是一次与吴桥人文历史的零距离触碰,这是一次新兴媒体知识科普的体验,这是一次吴桥传媒里程碑式的纪念……

  “百闻不如一见”,新闻采访更是如此。无论是采访新闻人物,还是采访新闻事件,对人、对事、对物、对现场环境的直接观察,会使人“触景生情”,获得真切、具象的感受,得到真实、生动的新闻写作材料。即使岁月消磨了青春的翅膀,依旧充满阳光的热情;即使红尘阻隔了理想,仍然追逐崇高的圣境;笔是你的武器,眼睛是你的显微镜,思想的头颅,高昂着正义和真诚,信念的根系拓展着真理和文明。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