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姚官屯收费站热心帮助司机抬车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希新 董传辉 2017-05-05 10: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帮助抬车。王希新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2日讯(王希新 记者 董传辉)日前,有一位司机师傅来到沧州姚官屯收费站寻找木头,副站长边军上前询问情况,才得知师傅过收费站后想靠边休息一下,结果不小心车掉进枯井里。副站长边军立即组织在站值班中队长李铁柱和中队成员去帮助司机师傅去抬车。

    此车距离收费站200多米,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从枯井中抬出,师傅见车从井中抬出,连忙感谢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不客气,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师傅赶快回家吧。”

  像这样帮助过往司机的事例在姚官屯收费站时常发生,姚官屯收费站职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认真履行收费员的职责,践行“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真情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窗口”形象。

关键词:沧州,姚官屯,收费站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