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开展“美丽河北最美出租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冯雨盛 2017-04-05 16: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冯雨盛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日讯(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4月1日上午,沧州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在狮城广场联合开展2017“美丽河北 最美出租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7“美丽河北 最美出租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沧州市实际情况,分为五个阶段进行推选。第一阶段:启动实施:在狮城广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第二阶段:推荐候选人。由局城运处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出租车汽车管理部门组织出租车汽车企业等单位,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推荐出优秀出租车司机候选人60名,再由市局组织人员从中推选出14名优秀者。第三阶段:推选“美丽河北 优秀出租车司机”。根据公众票选结果(权重50%),省活动领导小组确定110位优秀出租车司机。第四阶段:集中宣传。第五阶段:活动总结,进行表彰。

启动仪式现场。冯雨盛 供图

  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广泛宣传,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倡导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奉献社会,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气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交通,建设交通,奉献交通的内生动力。结合全沧州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在全沧州市出租车行业大力倡导遵规守纪,文明交通,踊跃参与,争先添彩的理念,提高出租车汽车行业从业者的整体素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键词:沧州,交通局,市委宣传部,最美出租车司机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