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任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捡垃圾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永杰 董传辉 2017-03-30 10:2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吕永杰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7日讯(吕永杰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任丘市6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市直党委的组织下,来到矿山公园开展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胸牌,拿着工具,沿着公园的道路,分组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保护自然环境。

  一位志愿者说,今天亲自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城市环境好了,变成了花园,大家就生活得更舒心了。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该市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已经形成常态,每月都将定期组织全市各机关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前该市开展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助力加油。

活动现场。吕永杰 供图

  据了解,今年以来,任丘市按照中央和省、沧文明委工作部署,结合该市“九个新提升”重点工作,全面启动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以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社会管理创新等“八大战役”为抓手打好创城攻坚战,唱响“崇尚实、倡导干、贵在抓落实”主旋律,确保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争取跨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列。

关键词:沧州,任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