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捷克驻华使馆举行捷克年开幕式 园区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01 18: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日讯(马丽萍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捷克驻华使馆举行的“2017‘一带一路’之捷克年开幕式”。中欧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孟辉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2017“一带一路”捷克年活动的目的是在两国优先发展合作的领域及地区加大对捷克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在通用航空、电子商务、清洁能源、体育项目领域以及对捷克传统产品、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

  这次捷克年活动将在北京、四川、陕西、浙江等丝绸之路所涉及到的地区持续开展一年。选择“新丝绸之路”这一主题,不仅意味着支持在新丝绸之路上开展业务的捷克公司,同时也表明捷克愿意作为中国的战略伙伴共建新丝路。“捷克年活动”的最重要部分,将是捷克应邀参加2017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孟辉分别与出席仪式的我国外交部、商务部、中联部领导及捷克企业家交流洽谈,以期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农场在多领域与捷克企业家开展务实合作。

  出席开幕式的有捷克外交部第一副部长、捷克总统办公室主任、捷中友协会长及捷中关系特使、中国外交部、中联部、商务部和北京、四川、陕西、浙江省市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关键词:沧州,捷克驻华使馆,捷克年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