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粗心家长丢孩子 地税干部寻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钱民庄 陈兆月 2017-02-10 09:1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兆娜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向王影赠送锦旗。钱民庄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9日讯(钱民庄 记者 陈兆月)2月8日上午,刘兆娜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特地从沙河桥镇东旧馆村的家中来到河间市地税局,将一面写有“乐于助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该局干部王影手中,以表达对王影帮她找到自己走丢孩子的感激之情。

  据悉,1月21日下午,河北省河间市地税局王影同志在同创停车场发现有个7岁左右独自哭泣的小男孩,看着是像是求助的丢失孩子,没有大人陪同,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家住沙河桥镇东旧馆村,从商场出来后就和父母走丢了,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只知道自家的车就停在附近。刚好王影的表侄和同学都是那个村的,就及时给他们打电话、发朋友圈,想法设法地寻找孩子父母的联系方式,几经周折,终于帮孩子找到了焦急万分的父母。事后,孩子母亲刘兆娜激动地说,感谢好心人王影,见到孩子就踏实了,当时在商场附近找了两个小时仍不见孩子踪影,曾怀疑孩子可能被拐走,当时就被吓瘫了,万分感谢河间地税局王影同志找到平安无恙的孩子。

关键词:沧州,河间,地税局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