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让爱温暖你回家的路”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成兴 刘艳青 陈兆月 2017-01-18 10: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沧州1月16日讯(谢成兴 刘艳青 记者 陈兆月)春节临近,也许你正忙着购置年货;也许你正为年终的业绩冲刺;也许你已经开始走亲访友……可是,在这座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眼睛看不见;他们有的拄着拐杖步履蹒跚;有的甚至做着轮椅……就是这样一群残疾人,他们没有选择啃老;他们没有选择靠政府低保和社会救助生活;他们是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在工作的岗位上拼搏,为国家创造着财富,过着自食其力的生活。同样,他们也有家,也有亲人和朋友,他们也期盼着过年与家人团聚。可是,春运期间,对于身体不便的他们带着年货去挤公共汽车,确实难度不小;况且打车回家对于收入不高的他们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为了让他们安心工作,平安回家过年,由沧州市肢体残疾人协会、运河区阳光残疾人服务中心、沧州市如风残疾人俱乐部发起并主办的“让爱温暖你的回家路”主题公益活动,自即日起至1月18日开始征集想要回家过年的残疾人和爱心司机、爱心车辆。残疾人要求:凡工作地在沧州市区及周边20公里以内家住沧州地区范围内均可持残疾人证报名;报名司机要求:驾龄三年以上,有爱心,自愿为残疾人服务,车辆有商业保险,私家车运营车均可,持驾驶证和行驶证报名。

  报名热线:0317-8996626、13011424333。微信报名:ysj360640722。报名地点:沧州市运河区永济路光明街6号如风残疾人俱乐部。活动起止时间:2017年1月20日至26日。本次活动由沧州市阳光残疾人服务中心和沧州市文明车队协办。

关键词:沧州,征集,爱心司机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