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北南皮检察院入户扶贫

长城网 作者:贾霄 孙娟 赵群 2016-11-23 17:3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3日讯(贾霄 孙娟 赵群)11月15日上午,南皮县检察院在检察长郭志江的带领下来到潞灌乡三教庵村和王古川村,慰问村里的贫困老人,困难户,实地开展扶贫工作。

  在与乡村干部简单了解两村基本情况后,郭志江深入农户家中实地察看、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工作情况,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建议,并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品。

  看到一贫困户房屋破败不堪,窗户只能钉着塑料布御寒时,队员们深受触动,想方设法解决这家的取暖问题,给窗户换上玻璃,并购买采暖的炉具和燃煤。结束走访从几家贫困户家中出来,时间已临近中午,郭志江检察长召集乡村干部座谈,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真正了解帮扶村的问题所在和贫困村民的所想所盼,想方设法帮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扶贫,慰问,实地走访,建议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