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河南:黄河岸边菊飘香 古温大地郁金黄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初冬时节,著名“怀药”产地河南省温县迎来怀菊花采收旺季,金色大地一派农民忙碌收获的景象。

人民网郑州11月14日电(记者慎志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初冬时节,著名“怀药”产地河南省温县迎来怀菊花采收旺季,金色大地一派农民忙碌收获的景象。

河南省温县因历史上属怀庆府,所产的怀山药、怀菊花、怀牛膝、怀地黄被称为“四大怀药”。该县常年种植怀药约10万亩,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之一。

来源: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关键词:怀药,怀庆府,郁金,四大怀药,飘香,黄河,无花,采收,怀山药,菊花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