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第四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12月举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12月10日-12日,第四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期间,“寻味、寻宝、寻缘伦教”将在顺德伦教上演。

人民网佛山11月14日电(杨杰利通讯员张禄友)12月10日-12日,第四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期间,“寻味、寻宝、寻缘伦教”将在顺德伦教上演。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文化节将围绕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以珠宝产业为主题,以文化为主线,以旅游为纽带,注重开放与包容,深化融合与创新,用“婚恋文化”串起珠宝、旅游、餐饮、房产、汽车、商业、时尚等产业资源,首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中国·顺德珠宝首饰创意设计大赛、中式水上集体婚礼、寻缘伦教徒步、寻味顺德伦教美食展、2016中国英石精品邀请展等精彩活动将璀璨上演。

作为历史古镇,伦教自古就文化兴盛,文明盛行。文化小城的声誉,享誉岭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百年鸣石花园、千里驹故居、御波桥、月池何公祠、可闲何公祠、卢氏大宗祠、城隍庙、伦教糕、羊额烧鹅等美食……这一大波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出自“伦常之教”。

678文化街,更是让上世纪六十、七十、八十年代的历史风情穿越时空,展现在了繁华掩映的伦教。时针转至当下,伦教更是凭借千年的文化底蕴,结合现代产业文明,以独特的魅力唱出了韵味悠长的文化乐章:珠宝、琉璃饰界、长鹿农庄……流光溢彩的现代文明,丰润着伦教今天的辉煌。

顺应顺德片区融合发展态势,本届文化节还首次突破区域限制,走进清晖园举行2016中国英石精品邀请展。这也是文化节首次走进中心城区举行活动——珠宝旅游文化节,不仅是体悟伦教文化产业的平台,更成为东部新城甚至顺德城市魅力的展示窗口。

同时,本届旅游文化节还会把“寻味顺德”伦教游,把伦教美食和678文化街、鸣石花园等景点,以及珠宝销售等串连起来,打造“美食、美景、珠宝”的寻味线路。寻缘伦教徒步,贯穿最美城市风景线,游客可以一边丈量美丽伦教、感受城市升级的魅力,一边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

来源: 人民网-广东频道

关键词:旅游文化节,长鹿,珠宝首饰,伦教糕,顺德,文化街,千里驹,美景,故居,游客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