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文学园地

志为阳刚少年 八路《超级战舰》恵民书市闪耀登场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八路为小读者签名。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王潇 杨雅荃 实习记者 郑佳洵)在2016河北惠民书市上,少年军事文学领军作家八路老师《学会生存,成为强者》也同各位喜爱军事文学的读者面对面交流,10月12日下午,八路带着自己的“阳刚家族”的新成员——“超级战舰”系列和大家见面

  据悉,这套作品是国内首部少年军事题材的科幻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米多的孩子,从柔弱少年历练成未来战士、从受气包成长为超级舰长,并且带领他的战斗团队利用高科技武器与世界邪恶势力展开太空斗争,保卫地球的精彩故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读者见面会上大多为小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询问后得知他们都是八路老师的忠实“粉丝”。“我一向很注重孩子的阅读习惯,八路老师的这本书重在培养孩子的阳刚之气,不光男孩要有,女孩也要有,所以今天专程带着孩子过来参加这个活动。”孩子家长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随着孩子们一个又一个的“犀利”地提问,活动现场气氛也持续升温。“八路老师,请问您对《超级战舰》这本书满意吗?”“八路老师,为什么您要叫八路这个名字呢?”在互动中,孩子们的提问生动又有趣,八路老师在回答问题后又和家长们分享了育儿心得,大家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售卖的“超级战舰”系列部分图书在十五分钟内就已抢购过半。见面会结束后,等待八路老师签名的孩子们整齐的排起了长队,有的小粉丝还与八路进行合影留念。

  作家简介:八路(笔名),中国“硬派”少儿文学开创者,少儿军事文学领军人物。著有少儿军事小说《少年特战队系列》、《会飞的军校》系列;《跟特种兵老爸去冒险》系列;《特种兵在行动》系列;军事小说《夺命暗枪》、《热血!中国军校》等。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惠民书市,八路,超级战舰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