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10月14日苏州有雾霾 周三起苏州开启阴雨模式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天气,变化真多。有雾,有霾,有阳光,有阴天,也有毛毛雨,让人大开眼界。今天苏州全市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会洒点小雨。另外提醒大家,有关部门预计今天上午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到重度污染,今天下午中度污染。建议减少户外活动,过敏体质人群及时服用开瑞坦等抗过敏药物,出门前请做好防护工作。

市气象台预报,短期内,苏州上空云系仍然比较多,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偏东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气温14℃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晾晒条件不太好,建议把衣物晾在室内。体质弱的朋友注意预防感冒。明天多云天气为主,预计气温在13℃到17℃之间。

特别需要重视的是今天的空气质量。有关部门预计:由于风力较小,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所以昨天夜里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今天上午中度污染到重度污染,今天下午中度污染。

本周天气预测:短期内,我们夹在北极涡旋和副热带高压之间,暂时天气平稳。从周三后期开始,我市将出现连续的阴雨天气,洗衣晾晒请尽量在周二完成。连阴雨天气过程中,体感湿湿黏黏的,请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增减衣物,当心感冒。

来源: 扬子晚报网

关键词:雾霾,开瑞坦,阴雨天气,空气质量,偏东风,预防感冒,市气象台,最高气温,空气污染物,云系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