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英女婴7周大就能开口说“Hello”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减肥成功的励志母亲】

英国萨福克郡的一名母亲因饱受肥胖的困扰而励志减肥近100斤,并夺得2016年世界瘦身小姐的桂冠,重拾了做母亲的自信和美丽。

这位母亲名叫霍莉·巴雷特,是一名超市员工,今年30岁,育有一儿一女。她称自母亲2013年乳腺癌去世后,她便通过食物来寻求心理安慰,而最胖时体重竟达200多斤。她透露由于自己太胖,常常感觉被笨重的身体束缚,既不能为女儿阅读睡前故事,同时也担心孩子们因为自己的体型而在学校受到欺凌。

而在2015年5月,她有幸参加了世界瘦身小姐参赛团,通过合理的饮食和积极的锻炼,她的体重直接降到100多斤,衣服型号也从20号变为8号。

霍莉称孩子们现在特别以她为豪,现在全家人经常外出度假、散步和爬山,而她最近也参加了一项为生命而跑的活动以纪念自己的母亲,并称“我想母亲也会为我骄傲的”。

很多人在遭遇亲人的离世后,人生都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重新站起来,面对这个世界,活出你的精彩,才是对逝者最好的纪念。

【一个7周就会打招呼的小婴儿】

近日,英国威尔士一名7周大的女婴伊芙琳·马修斯 对妈妈说“Hello”的视频走红网络。

一般情况下,婴儿大概需要9个月的时间才会学会说话,而目前只有15周大的伊芙琳只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打破了常规,令人惊叹。

视频中,伊芙琳 认真地听着26岁的妈妈萨拉 重复“Hello”一词,表情十分可爱。当妈妈问她:“你会说‘Hello’吗?”小家伙就开始嘟哝起来,尝试学妈妈说话。视频最后,宝宝终于第一次开口说话,这让妈妈萨拉惊喜万分。

【一种神秘的海洋生物】

近日,一名深海潜水员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附近的海底发现了一种神秘的海洋生物,它长有13条腿,头部透明,类似水母,仿佛外星生物。经专家鉴定,此生物是海蛞蝓的一种。

这种动物多生长在印度洋和太平洋的热带海域,在地中海、红海、莫桑比克海峡都曾被发现过。成年的动物体长近5英寸(约12.7厘米),视力有限,常在海藻中搜寻甲壳类动物或小螃蟹。它们的进食方法十分独特,透明的头部就是“口器”,可以像渔网般张开,敏感的触须一旦碰到猎物,便迅速捕食。其触角可以在遇到捕食者时与身体分离,以帮助它们逃离危险。

自然界共有3000多种海蛞蝓,形状颜色大不相同,多生长在热带海域。海蛞蝓其实就是没有壳的海蜗牛,视力极差,只能区分亮与暗,主要靠嗅觉辨认环境。

来源: 央广网

关键词:hello,女婴,妈妈,视频,蛞蝓,口器,励志,婴儿,海蜗牛,全球华语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