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江西首个大型养生综合体玉河湾完美绽放

长城网 作者:佚名 2016-11-14 14:5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上午11点,位于解放西路49号的江西首个集养生休闲、餐饮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神帆玉河湾盛大开业。盛典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声声,神帆集团董事长李俊致欢迎辞,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了玉河湾的盛大启航。

  据悉,神帆·玉河湾是由江西神帆娱乐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一个集健康养生、餐饮娱乐、亲子益智和商务平台于一体的综合体,营业面积5万平方米,涵盖了西点吧、足疗区、SPA区、大堂区、会议室、商务接待区、韩式汗蒸、VIP休息大厅、影视足疗、儿童乐园、儿童食品卖场、养生产品卖场、自助餐厅、男士美容美体、文化餐饮、收藏品区、女士美容美体、纯净水汇等服务项目、功能和业态;是江西目前最大规模、最具特色的综合性健康文化街区,在给江西带来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神帆集团执行董事郭莉介绍说:“玉河湾的定位就是健康文化街区,旨在运用国际最流行的声光电,满足顾客的五感六觉,打造融健康养生、潮流购物、文艺餐饮、时尚美容美体、纯净水汇为一体的时尚生活圈。如果是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的电脑族,可以到神帆玉河湾体验一次颈部、腰部或肩部保养;还可以陪父母一起到中医按摩养生馆,让父母体验一次正统的中医按摩,让他们远离失眠、关节疼痛的困扰;带孩子来时,还可以让孩子在‘文化街区’中体验游乐时光。”

  “国务院最近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众健康已提升到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是社会赋予每一个健康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在活动现场,江西省足浴沐浴行业协会会长助理廖军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神帆·玉河湾旨在构筑一个完整的健康养生生态系统,以多元化、立体式、全方位的健康养生理念为指导,必将推动江西大众健康水平的提高,为“健康江西”的全面建设创新了一种模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当日晚上,神帆·玉河湾举办了玉河湾之夜暨中国南昌最美养生天使公益大赛颁奖晚会,晚会诞生了自八月份开始启动的大赛最终获奖名单。作为活动承办方,神帆集团董事长李俊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为希望工程捐献10万元人民币。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键词:江西,大型养生综合体,玉河湾,完美绽放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