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广西在京务工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图)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工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增强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对健康的关注,11月1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自治区总工会以及北京桂籍卫生医药届联谊会联合在北京广西大厦开展了“服务广西在京务工人员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来自首都各大医院中西医各科的20名广西籍名医专家,为广西在京各企业的120多名务工创业人员进行了义诊。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的在京务工创业人员答疑解忧,传授防病治病知识,鼓励他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使他们在广西人的“家”中免费享受到了名医专家的医疗诊治和帮助。一位务工人员激动的说:政府和工会组织那么多名医专家为我们看病,真好,平时去医院看病这些专家我们都挂不上号,今天可以在这里面对面跟自己家乡的名医专家轻松交流病情,感到很亲切、很温暖,希望政府和工会多举办这样接地气的义诊活动。

开展义诊活动是政府和工会服务在京务工人员活动的深入,是自治区总工会在京创业务工人员服务站成立以来开展的最有意义的活动之一,通过这次义诊活动增强了在京务工人员的健康意识,同时让在京务工人员真切感受到政府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从而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周化泉)

来源: 中工网

关键词:义诊,务工人员,名医,活动,病情,中工,中西医,医院看病,广西籍,经济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