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校园

高新区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长城网 作者:张晓渠 王莹 2016-11-04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王莹 张建国)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推动高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和发现优秀足球运动人才。高新区社会发展局于10月29日在第一小学组织举办了高新区首届校园足球联赛。社会发展局张卫副局长、教育处思政体卫科米丽霞主任、足球实验学校校长及教练、队员和家长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联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采用循环赛,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不得分。各参赛单位认真组队、训练,在比赛中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小学摘取桂冠,南辛庄小学获得亚军,5名优秀运动员分获“最佳射手”“希望之星”等荣誉称号。

  本届联赛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李在兰局长在预备会上指出:“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是国家战略部署,各中小学要利用举办这次联赛的契机,稳步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同时挖掘优秀足球人才,形成区域特色,从而带动全区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足球联赛,增进了兄弟学校友谊,为全区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展示的机会。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