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善行

[情义哥看重建]献县抗洪第一线的女战士张彩霞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8-16 16:1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3日讯(记者 陈兆月)张彩霞是献县乐寿镇的一名干部,也是抗洪第一线的女战士,自抗洪抢险以来,她一直奋战在子牙新河修建子堤的第一线,已经60多个小时没有合眼了。

抗洪第一线的张彩霞。献县宣传部供图

  见到她时,发现她脚上没有穿鞋,袜子已经破了大洞,眼里也布满了血丝,几天没有睡觉,说话的力气也很小。张彩霞说:“咱作为党员干部,有了困难咱就得冲在前面,咱辛苦为的就是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堤防安全,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

泥泞的双脚。献县宣传部供图
张彩霞所包的子牙新河子堤段

  像张彩霞一样,乐寿镇所有的班子成员一直奋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有的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但为了堤防安全,再苦再累,他们也在坚持。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抗洪防汛,任务,带头,责任,安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