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善行

[情义哥看重建]献县淮镇群众自发筹集物资送往灾区

长城网 作者:刘伟鹏 陈兆月 2016-08-16 16: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3日讯(刘伟鹏 记者 陈兆月)7月22日,献县淮镇党委紧急召开会议,号召全镇村民为泛区筹集抗洪物资。淮镇全镇31个村的群众立刻行动起来,纷纷捐赠抗洪物资。淮镇北街华浦香油坊捐赠编织袋500条,前丁庄村陈瑞琳捐献编织袋1000条,百兴庄村胡建龙捐献编织袋2500条......仅一天的时间就筹集了编织袋10万多条。7月24日,淮镇东街兄弟车队闻讯赶来,将10万多条编织袋义务运送支援抗洪抢险,送至献县小平王乡政府。

救灾物资开往泛区。献县宣传部供图
救灾物资运输途中。献县宣传部供图

  淮镇企业家也行动起来了,他们共同捐赠1500箱饮用水已于7月25日上午分别送往张村乡、临河乡,小平王乡。面对险情,大家众志成城。

救灾物资到达泛区。献县宣传部供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抗洪防汛,任务,带头,责任,安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