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王大虎调度全市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6-08-04 14: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上午,市长王大虎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防汛抗洪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上游客水过境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有洪,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立著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市气象、水务、南运河河务管理处和南皮县等相关单位关于近期全市降雨,上游子牙河系、漳卫南运河系来水情况以及沿线地区抗洪准备工作的汇报后,王大虎对我市现阶段防汛抗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县(市),在防汛抗洪工作中,充分体现出了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防大汛、抗大洪”意识强,信息传递及时,沟通渠道顺畅,落实上级要求坚决,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开展扎实有力。 王大虎强调,要继续加强雨情监测,加大对黄壁庄水库、岳城水库等上游水库来水情况预报预警,切实做好客水过境时各项抗洪抢险准备工作。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切实把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损失降至最低。要加强对防汛抗洪工作的统一领导,密切县(市、区)与部门之间以及与上游地市的合作,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指挥果断,督导到位,执行有力。要不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大对河道堤防尤其是李家岸引黄穿漳卫新河工程和海兴入海口等重点部位的除险加固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关键词:沧州,市长,防汛抗洪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