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只有不忘初心 方得信念永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2 16:1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旗帜飞扬,歌声嘹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永恒》29日晚在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各界3000多人观看音乐会,共同欢度这个光辉的节日。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美丽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95年来,我国的共产党员从最初的57名发展到现今的8700万,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让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逐步走向独立统一,从饥饿贫穷走向小康富足,从满目疮痍走向欣欣向荣,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史。

  或许没有哪个政党像中国共产党一样,始终以广大人民为核心,《党章》中明确的提出,中国共产党是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他始终把“人民”的利益作为首要任务,把“人民”镌刻在自己的旗帜上。95年来,风云变幻,他始终乐民之乐、忧民之忧,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初心不变,持之以恒。

  只有不忘初心,方的信念永恒;只有不忘初心,方的行稳致远;只有不忘初心,方的开辟未来。中国梦不仅是党的梦,国家的梦,还是老百姓的梦,党员的梦。95年的风雨兼程铸就95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之际,让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团结一致、(任丘市吕公堡镇人民政府庞莹莹)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