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市公安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沧州市公安局 作者: 2016-07-12 15:0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市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23日下午,市局特别邀请省委党校李聚山教授为民警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黄三平、邸子东、葛兆华,新华、运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交警、巡警、刑警、特警支队班子成员,局属各处室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共计2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李聚山教授就新形势下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的重要意义作了题为《认识党章、尊崇党章》的专题辅导,围绕“党章是什么、党章有什么用、现行党章是怎么来的、党章写些什么、学党章学什么、党章怎样学”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整场讲座观点鲜明生动、内容翔实丰富、语言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全面生动地为民警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髓和精神实质,使民警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邸子东主持专题党课。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继续抓好集中学习阶段各项活动的同时,深刻理解和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自觉把“两学一做”的内在要求外化为自己的行动自觉,切实按照市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表》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把“两学一做”活动特别是学党章党规活动筹备好、开展好,做到“规定动作”一项不少,“自选动作”亮点纷呈,积极探索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的新思路、新办法,使公安工作更好、更自觉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关键词:沧州,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