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中国少年足球战队2》今日收官 高洪波为“国足”操碎了心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6-30 18:2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下午17:45,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恒大足球学校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即将完美收官。作为本季节目的压轴大戏,本期节目看点十足、惊喜不断,少年战队初中女子组将和恒大校园初中女子组将上演一场“女子军”的精彩对决。

踢球的女生不傲娇 女足”三剑客“实乃真汉子

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迎来了三张熟悉的面孔:赵新月、龙菲儿、胡思思。来自湖北武汉吴家山第三中学的她们,在秦皇岛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中,三人凭借顽强作风和出色发挥,全部入选最佳阵容,被队员称之为球场“三剑客”。由于长期训练和球员冲撞,三名队员都不同程度有些伤病。然而大战在即,三名队员早将疼痛抛在九霄云外无一缺战。踢球的女生不傲娇,轻伤不下火线,团队高于一切,只要赛场上哨声响起,每个人都是冲锋陷阵的勇士,俨然“女汉纸”。

马不停蹄助收官 高洪波为“国足”操碎了心

紧张、惊险的比赛过后,足球少年们迎来了以“趣味”为主,与“比赛”无关的趣味足球赛。活动进行中,廖力生和徐新两位“颜值担当”的恒大球星“突袭”现场,瞬间将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燃点。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夏令营期间为营员们悉心指导的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结束国足厦门集训后也匆匆赶来冬令营,为营员们收官之战加油鼓劲。其中在与营员的互动交流中,高洪波言语间饱含期冀,激励营员们坚持梦想,继续前行。作为临危受命,再次担任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高洪波如此奔波劳累,“撂下耙子就是扫帚”,可谓是为国家足球操碎了心。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今天下午17:45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将迎来《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初中女子组收官之战!敬请收看!

关键词:国足,高洪波,足球操,足球学校,趣味,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队员,校园,女子组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