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即将开门纳客 7月16日有惊喜!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06-30 18:2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众网临沂讯6月28日,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园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费县蓝海钧华大饭店隆重召开。经过四年多的开发与建设,翘首以盼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即将于7月16日以崭新的姿态开门纳客,一副美丽的生态画卷徐徐开来。

“经过4年多的精心筹划和施工建设,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终于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开门纳客了。”发布会上,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军介绍说。

据了解,作为鲁商集团进军旅游业的景区项目——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成为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生态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同时,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和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2015年入选中国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成为山东省入选的19个项目之一,是临沂市唯一入选项目。目前,一期投资10亿元、重点建设的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活态博物馆、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和有“天然氧吧、天然动植物园”之称的塔山森林公园、明代道观玉皇宫、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从奥地利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配备360°观景吊箱的望海楼观光索道、集奇、秀、险于一身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等20多个工程项目现已全部竣工,经过半年紧张的运营筹备,景区已具备开业条件。

费县旅游局局长闫国玲表示:“费县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精良的特色旅游线路。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建设开发,有助于完善费县游业的整体布局,进一步提升费县及临沂旅游品牌形象,为促进全县旅游产业由观光游向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转变、为全县的文化旅游发展、文化产业的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会上,侯素云副县长代表费县人民政府,对天蒙旅游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她表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作为费县旅游的龙头项目,是对外展示费县旅游形象的重要景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开发建设是临沂市积极实施商文旅引领战略、招大引强、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在带动费县区域经济和民生发展,丰富当地的文化、增加当地的就业机会、提高当地人的收入生活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旅游区,沂蒙山小调,天蒙,银座,特色旅游线路,塔山森林公园,费县,观光索道,望海楼,悬索桥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