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犯罪小说》亮相戛纳 “非正常设定”引关注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2016-05-19 18: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小说》主创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2点,由中迪禾邦影视传媒出品的黑色喜剧电影《犯罪小说》在戛纳举办影片发布会。制片人马珂、导演郭廷波,携演员王智、刘向京出席,介绍了该片项目的筹备情况与拍摄规划。

  创意新颖,剧情不走寻常路

  电影《犯罪小说》讲述了一个即将当上父亲的杀手,为了改变自己和儿子的未来,成为绑架者的故事。当他绑架了获得世界文学大奖的小说家后,一场出乎意料的辩论直播即将开始。电影概念海报上醒目的标语“说的好,活!说的不好,必须死”,更为此片罩上了一层浓厚的神秘色彩。

  实力派导演郭廷波既是该片的导演,又是该片的编剧,他对这部电影充满了信心:“这是一部充满强烈个人影像风格,具备话题性,能够让更多人走进影院观看的电影。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让所有人都能得到一个拷问自己的机会。反省自我,是为了让未来变得更温暖。”

  提及投资该片的初衷,中迪禾邦影视传媒CEO、《犯罪小说》制片人马珂表示:“中迪禾邦在影视投资方面格外看重项目的‘非正常设定’,只有寻到差异化的产品才能在高产出的作品中脱颖而出。《犯罪小说》的魅力在于,主角有着异于常人的想法与行为,在看似荒诞的事件背后有着强烈的戏剧冲突,对观众具备很大的吸引力。“

  演技担当,王智刘向京全心期待

  作为一部独具全新切入点的电影,《犯罪小说》在开拍前就完成了“系统的布局”——将电影带到备受关注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与电影圈中的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影片的内核与规划。

  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当天,将出演该片的演员王智和刘向京惊艳亮相红毯,引发来自世界各地媒体的关注与好评。

  被媒体一度赞誉为“国民初恋”的王智,在走开幕红毯时突然亮出咏春招式,将其硬朗的另一面展露无遗。对于即将开机的黑色喜剧片,王智充满期待:“每位演员都应该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犯罪小说》的角色和情节让我在接触剧本伊始,就充满了兴趣与斗志。”

  几个月前就已接触该片剧本的实力派演员刘向京透露:“在第一次看完剧本后就觉得很兴奋,目前导演正在对剧本进行第五次构思与修正。我非常期待能够尽早拿到定稿的剧本,也很想知道将与哪些演员搭戏。这是一部不需要靠特效,完全以情节就能取胜的好片子。”

  据悉,《犯罪小说》计划于今年10月在重庆开机,演员阵容将完全倾向演技派。

关键词:犯罪小说,戛纳,关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