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健康新闻

防城港地税加强团建工作显成效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4-22 11:3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防城港市地税局通过团建工作的不断加强,有力促进了该局干部队伍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年来,该局逐步形成青年志愿者服务的长效机制,在基层团组织设立5个支队,注册青年志愿者150多名,明确青年志愿者在税收宣传、扶难助困、公益慈善、公共事业等方面的职责。2015年以来,该局团委组织开展扶贫共建、捐资助学、无偿献血、大病救助和慰问老人儿童等活动约20次,累计捐款捐物近9万元。并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企业、社区、街头巷尾等进行税法宣传,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同时适应新常态,建立防城港地税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目前该微信公众号已发布团委活动、工作动态,税收政策、时事热点、人文生活等方面专题约60期,获阅读浏览和点赞约2万多次,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示地税风采。

关键词:团建工作,构建和谐,公众号,青年志愿者,微信,团委,捐资助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显成效,大病救助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