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边防支队黄骅大队开展心理行为训练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冲 崔巍 陈兆月 2016-04-19 16: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9日讯(任冲 崔巍 记者陈兆月)“哈哈哈,你这哪是‘风情万种’啊,你这明明就是大猩猩跳《小苹果》!”“你懂啥?重要的是看气质!气质!”外勤小宗一边挺着胸撅着屁股做“回眸百媚生”状,一边对大家的“攻击”很不服气。在沧州边防支队黄骅大队的活动室中,一场心理行为训练引的参训官兵哈哈大笑。

官兵展示创作的对标。
不知怎样表达“苦不堪言”。

  4月14日下午,河北省公安边防总队沧州边防支队的心理服务小分队来到黄骅大队,为正在参加军事业务集训的官兵开展“减压”心理行为训练。一个个集放松性、启发性、合作性于一体的训练科目,“松鼠找家”、“TEAM秀”、“超级大头贴”、“猜猜接力棒”、“无声大营救”,点燃了官兵们的高涨热情,在战友相互间的鼓励声中,战士们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掌声与笑声中,释放压力,收获快乐。

  此次“减压”心理行为训练,帮助官兵释放了高强度的训练压力,缓解了烦躁情绪,有效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官兵,减压,游戏,热情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