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教育新闻

长安区幼教九幼协作组青年教师优质课选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4-07 13: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长安区学幼教九幼协作组在天童幼儿园圆满地举行了“长安区幼教九幼协作组青年教师优质课选拔活动”。

  活动中10位评审老师深入细致地观摩了每位老师组织的主题活动,对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评委们对老师努力营造充满爱与和谐的师幼关系,创设适宜幼儿发展的教育环境;尊重幼儿的主体地位,让幼儿成为学习的主人及让幼儿在与环境、教师积极互动中获得主动发展高度赞扬。尤其对天童的小朋友在活动中大胆、自主、自信的表现,积极主动的探究能力,清晰完整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给评审老师留下了极其深刻印象。

  准备过程中,各协作园全园总动员,园长、业务园长、骨干教师、年龄班组教师、同班教师等等,在反复研讨、争鸣共识的基础上,团结协作,准备材料,设计教育活动,力求展示出本园的特色和风采,发展幼儿多方面的能力,体现了各协作园严谨的治学态度。更使承担活动的每位教师在一次次接受指导的过程中,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观念到行为的质的飞跃。

  通过活动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只有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研究教育理论,钻研教学工作,才能实现为幼儿、教师搭建展示的平台。

关键词:长安区,青年,教师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