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视频直播室

献展会众友 书画添雅兴 沧州举办书画家展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3-29 10: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8日讯(刘焕杰 记者 陈兆月)3月22日上午,狮城名家书画展在新华区维康路电业小区老年大学举办,百余位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大家以“书画”会友,场面热闹温馨。

  记者了解到这上百余幅书画作品既有爱好者的收藏也有个人的书画作品,其中60多幅为退休职工尹华生的藏品。今年69岁的尹华生收藏了百余幅名家书画作品,本次展览的是他精心挑选的60多幅代表作品。

  展览期间,原沧州书协主席刘芳廷、电业局退休的书法家陈树潮,以及退休的书法爱好者王金奎、高明、腾志忠等现场挥毫泼墨,引起观展的众多居民孜孜称赞。一些爱好书法的居民也拿起毛笔,切磋交流。爱好者兰永德说,看到这些名家的书画作品,觉得受益匪浅,最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认识更多的朋友,也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非常有意义。应广大爱好者要求,本次展览作品会展示较长时间,书画爱好者可免费前去参观。

关键词:书画,展览,老年大学,交流

责任编辑:张冲